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使用帮助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站使用帮助
创建时间: 2021-07-23 10:07      信息来源: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站分为政务公开、综合资讯、政务服务、政民互动、政策法规、专题专栏六大栏目。为了方便您的浏览,网站还提供使用帮助、站点地图等辅助功能。

  网站各栏目介绍:

  一、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栏目中发布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公开的信息,包括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的信息,可查阅政务公开信息,或提出相应的政务公开申请。


1.png



  二、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栏目设置市局要闻、区局快报、政声传递3个二级栏目。及时发布本市城管工作的重要活动、重要工作信息、重要事件等信息内容。


2.png


  三、政务服务

  政务服务栏目会直接链接到广东政务服务网的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上服务窗口。注册用户可通过查看办事指南在线申办相关服务。


3.png


  四、政民互动

  政民互动栏目包括热点回应、征集调查、在线访谈、咨询建议及投诉、案例选登5个二级栏目。广大社会公众可通过这些渠道与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互动交流,方便快捷。


zmhd.png


  五、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栏目方便给广大社会公众查询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出台的政策性文件,同时也可检索全省政策文件。

zcfg.png

5.png


  六、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提供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业务专题信息。包括综合执法、市容环卫、垃圾分类处置、燃气管理、建筑废弃物管理、城管科技、专题报道7个二级栏目等其他相关的业务信息。

6.png


  站内检索使用帮助

  在站内检索输入框输入查询关键字,点击检索即可。

  政务公开申请使用帮助

  在政务公开栏目中,点击“依申请公开”,填写“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提交完成政务信息申请。

  根据依申请受理号或联系电话可以查询依申请的受理情况。

  政民互动使用帮助

  点击咨询建议和投诉栏目,登录到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然后提交问题或建议。之后登录自己账号可以查看问题进度回复。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