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方“上门服务”
创建时间: 2020-01-07 17:01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1月2日下午,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珠光路粤海大厦实地调研该楼盘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粤海物业管理单位和商户的设置诉求,仔细查阅了该项目的设计图,认真核对《广州市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对户外广告的禁设情况进行说明,并为招牌设置提供指引。粤海大厦物业管理处和部分商户对该局送服务上门的工作方式和态度表示感谢,并按有关要求对设计方案进行了修改和深化。

  在交流会上,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强调,一是户外广告的设置必须以专项规划为法定依据,依法设置,不得超出规划随意设置,也不得利用招牌设置户外广告;二是招牌设置务必符合《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规范》有关要求,城管部门将全力做好技术咨询,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添彩助力;三是街道要加强监管,防止新增违法户外广告,守住城市形象窗口。(越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陈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