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研究部署近期重要活动环卫保障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1-07 17:01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2日下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春运、花市、园博会环卫保障及规范生活垃圾收费管理工作会议,胡昌峰副局长、环境卫生管理科、局属各所队负责人、各街道环卫站长及垃圾收费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环境卫生管理科布置了春运、2020年新春花市及园博会的环卫保障工作,通报了上级关于规范环卫收费的有关批示;垃圾收费所通报了2019年各街道生活垃圾收费情况及存在问题。胡昌峰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环卫队伍的管理,严格落实收费管理制度,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举一反三,确保规范收费、足额收费;二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重要活动环卫保障工作,高标准落实常态化保洁工作;三是要做好员工宿舍及相关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占小衡)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