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召开2019年度燃气工作总结暨节前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1-08 17:01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全面加强春节前燃气安全管理,努力消除燃气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燃气运行保障有力,1月7日下午,白云区蔡胜副区长主持召开白云区2019年度燃气工作总结暨节前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白云区各镇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发展改革局、区住建交通局等有关部门及各油气管道经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传达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燃气安全事故及领导批示精神以及2019年全区燃气安全管理有关情况,部署了春节前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太和镇、嘉禾街、新市街分别就工厂点供设施整治、燃气无证经营打击、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整治介绍了管理经验,与会各单位研究审定了《白云区燃气管道规划方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蔡胜代表区政府作了讲话。

  蔡胜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找准聚焦燃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紧盯瓶装液化气站点门市、工厂点供、餐饮场所、出租屋、施工工地管道保护等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深入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事故多发频发态势;要坚定不移推进管道燃气发展工作,下大力气加快燃气管网建设步伐,切实改变瓶装液化气“点多面广、隐患突出”的工作局面。三是要完善机制,长效管理。巩固落实“点面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凝聚推动燃气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全面上新水平的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白云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袁若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