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创建时间: 2020-01-17 16:01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15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荔湾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王鹏,屈伟汀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长安重点从主题教育收获及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主题教育虽然进入收尾阶段,但收尾不是收场。我们必须以此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对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不等待观望、不敷衍推诿,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整改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鹏充分肯定了该局党组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扎实抓好教育成果巩固深化提出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要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罗咏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