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创建时间: 2020-01-21 16:01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月19日上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黎明带领局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前往环卫车队元岗车场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车队的日常车辆维护、修理、清洗等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氧气乙炔气瓶存放间、维修车间、电器开关控制箱、消防应急设施、随车消防用品、车场监控以及车场管理登记、统计制度。

  检查结束后黎明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奋斗50天,全年保平安”总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二是要加强对司机安全行车教育,每日对作业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行车安全。三是要保持车场的监控设施始终处于完好状态,车场管理登记、统计制度要填写规范。四是要保持车场干净整洁,适当布置过节氛围,做好节日期间在岗在职人员的伙食保障。最后,黎明代表局党组对全体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邓小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