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三大举措” 全力做好春节执法保障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1-23 10:01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各方面保障工作,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做到早安排、早行动,积极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打造洁净城市环境。加大城区卫生保洁工作力度。节前组织环卫工人清洗街道30条次,清洗广场4个次,累计清洗道路、广场面积达5.4万平方米;清理乱张贴3593张,覆盖乱涂画102处,维修维护果皮箱67个,清洗果皮箱1673个,清运垃圾3757.84吨。春节期间将继续加大对地铁站、农贸市场、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处的保洁力度,做到随脏随扫,同时加大巡查力度,不间断进行卫生督查。

  二是加强管控,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推行整治常态化巡查机制,要求各镇街中队发挥属地作用,安排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严防死守,实行人走与车巡、守点执法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要路段、背街小巷等区域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占道堆放等进行强化管控,杜绝违规占道经营现象,保障道路畅通,车辆行人交通安全。同时,全面做好春节期间违法建设的巡查管控力度,对节中薄弱时期可能出现的违法建设现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三是明确责任,确保节日值班有序。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带头值班值守制度及花市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24小时开机备勤,务必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做到突发问题及时汇报、积极应对、快速处置,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人力、物资保障,随时待命,确保节日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邱靖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