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城管“土味”防疫小广播接地气
创建时间: 2020-02-14 18:02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我黐家我骄傲,口罩备系屋企度,宁愿自己生滴肉,其实生肉都几富态,呢个时候梗要乖……” 近日,在越秀区的大街小巷,遇到环卫清扫作业车辆,就能听到的“土味”宣传口号,通过在车上播放防控疫情内容,将预防知识带入千家万户,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十分接地气!

微信截图_20200214184154.png

  据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越秀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和一线环卫工人,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工作。

  一是组建城管防疫宣传轻骑队。由局统筹组织协调,局属作业单位、各街道环卫站具体落实,全区四千余名环卫工人积极参与,既是“抗疫者”,又是抗疫宣传员。

  二是实现抗疫宣传环卫设施全覆盖。在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出入口等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大型的防疫宣传海报、宣传横幅,在越秀区178座公厕、12座垃圾压缩站广泛张贴政府防控公告、个人健康防护指引等宣传内容,发放500份宣传小册子给一线环卫工人,要求环卫工人加强自我防护,同时提醒呼吁市民要做好防疫措施。

  三是百辆环卫车辆变成流动“宣传员”。发展流动宣传工具。在洒水车、扫地车、清洁作业车等140台环卫作业车辆上安装宣传横幅及宣传小喇叭,走进主次干道、大街小巷流动巡回宣传,通过在车上播放防控疫情内容,将预防知识带入千家万户,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余菲 赵汝山)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