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热心企业助力黄埔城管一线战“疫”
创建时间: 2020-02-20 18:02 信息来源: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4日,黄埔区韩资企业喜星(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炳列部长率公司员工一行到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送上从韩国紧急采购回来的M10口罩10000个。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李林华同志现场接受捐赠,并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png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主动发挥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职能,全员取消休假,全力投入到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收集收运管理、城管综合执法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中来。全区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克服工作任务重、防护物资紧缺等现实困难,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有社会热心企业成为城管队伍的坚实后盾!

  据悉,该局先后收到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交投集团、广州三一环保有限公司、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资企业喜星(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社会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你们在一线,你们更需要”“感谢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让我们有舒适可靠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韩资企业喜星(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在捐赠现场这样对城管队员说,同时,也表示他们希望用捐赠口罩的方式来助力中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李林华代表一线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对企业的帮助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其颁发荣誉证书。他提到,在此复工复产时期,服务企业也是城管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对口建立联系机制的企业已有20家,也希望各企业加强与城管部门的联系,我们将竭尽所能指导帮助企业克服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