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陈加猛一行到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工作调研
创建时间: 2020-02-21 18:02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2月19日上午,天河区委书记陈加猛一行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和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调研。区委邵国明常委、查显春常委,区政府刘庆进副区长以及局班子成员、环境卫生管理科、治违督导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美金局长介绍了2019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运行情况,胡昌峰副局长和黎明副局长分别就环境卫生保洁和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加猛对该局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岗位,高标准完成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该局环境卫生保洁和违法建设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挖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二是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三是要扎实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和综合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高标准,扩大覆盖面,多措并举推动天河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依法依规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城中村专项违法建设治理,严控违法建设。

   陈加猛强调,要迅速把心思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确保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一抓到底、善作善成,推动天河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唐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