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强化意识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创建时间: 2020-02-25 17:02 信息来源: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和推动黄埔区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部署、精准服务,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深入企业开展“百名局长服务千家企业”行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摸清困难,全力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受到企业高度赞誉。

  行动开展以来,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对口服务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建立联系机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现状,了解存在困难,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积极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局负责人李林华同志带队走访企业“面对面”沟通过程中,时刻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他指出,企业要时刻盯紧防控疫情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及时反映困难,该局将全力配合协调、规范指导,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局党组副书记、总工程师杨俊斐同志在走访沟通时提出,该局将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作为,主动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25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又奔赴对口服务的20家企业,为他们送上口罩、防护服及消毒液等复工复产紧缺物资。

  据统计,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为对口服务企业统筹解决口罩4750个、防护服10套、消毒液2桶,帮助企业联系口罩生产厂家5家,指导解决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问题40余个。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帮助辖内燃气企业统筹解决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9个、口罩750个。到下沙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282人次,为社区工作人员统筹解决口罩200个、84消毒液10瓶。为对口帮扶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统筹解决口罩1000个。(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陈文斌)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