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趁夜向河涌偷倒建筑垃圾?执法人员蹲守3天一网打尽
创建时间: 2020-05-27 19:05 信息来源: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午夜向河涌偷倒建筑垃圾,这伙人以为没人发现,却最终被执法人员一网打尽。5月24日午夜时分,在南沙洪奇沥水道横沥段,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九队分水、陆2个执法组,通过3天连续倒班蹲守,通过“排兵布阵”,将一伙偷倒建筑垃圾人员“抓现行”。

  据执法人员回忆,当时在夜色中,两艘船舶缓缓靠岸,其中一船迅速架起传输云梯。在同一时间,水、陆执法组同时发现目标。但陆地执法组驱车接近目标船时,发现目标船舶周围有人影晃动,似乎有人“盯梢”。为防止“打草惊蛇”,执法组停止行动,迅速通知执法快艇直奔现场支援。

  待执法快艇占领最佳方位堵住目标船舶的水上退路后,陆地执法组全速接近,切断目标船舶人员陆地退路。旋即执法艇警灯闪烁,笛声响起,执法快艇直插两船之间,执法人员迅速拍照、取证。据初步调查,该批建筑废弃物约900立方米,来自市区某工地,涉案船舶装载后在后,半夜驶入南沙水域,趁夜色寻人烟稀少的滩头偷排倾倒。两艘船舶分工合作,一艘装载运输,一艘传输倾倒,当晚已偷排倾倒部分建筑废弃物。目前,执法人员已暂扣2艘涉案船舶的相关证照,船舶已在指定地点由执法人员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黄正亮 纪舜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