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管道燃气建设发展工作约谈会
创建时间: 2020-06-01 22:06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针对目前白云区2020年管道燃气建设工作任务进度滞后的情况,为了确保完成白云区今年管道燃气建设工作任务,5月27日下午,白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冯志锋主持召开了管道燃气建设工作约谈会,广燃集团北区分公司张良桥总经理、关代章副局长、燃气科周泽溪科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区分公司就目前白云区今年管道燃气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向参会人员作了汇报。根据北区分公司反应的情况,冯志锋提出了如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管道燃气建设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出于安全便民考虑下达的“瓶改管”刚性工作任务,北区分公司要充分利用区委区政府对管道燃气建设工作空前重视的大好时机,向条件具备的用户大力推广普及使用管道燃气;二是计划项目进度清单要细化,项目清单要完善突出反应项目进度慢的原因,以便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时跟进协调解决;三是影响进度慢的问题上报对接工作要及时,逐级上报逐级解决;四是要倒排计划工期,确保完成今年管道燃气建设任务。(丁红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