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守护夏季燃气安全 花都城管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6-01 20:06 信息来源: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段时间强对流天气来袭,为普及燃气知识,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牵头各街镇分片分点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各项活动由燃气企业承办,并得到了广州市瓶装气协会的大力支持。

  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花山镇政府在花山镇花山市场主办了“2020年夏季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参与。晟晖液化气站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宣传单张和小礼品,通过有奖问答环节,使居民了解学习燃气安全事项,认识“黑气”的危害。有效增强了参与群众选用合法气源,使用合格燃器具的安全意识和消费意识。

  5月26日,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炭步镇政府和镇安监部门在炭步镇旺边广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中安燃气(广州)有限公司员工现场为市民讲解如何辨识气瓶,选择正规合格气瓶,与居民积极互动,并为居民发放口罩。居民在金狮应急抢险队的指导下现场实践学习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现场派发礼品400余份,宣传单张700多张,用户卡开户100余张,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汪志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