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依法拆除一处违法扩建1574平方米
创建时间: 2020-06-22 19:06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增城区近日组织联合行动,共出动超百人对该区荔城街百花山庄御景园名兰路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574平方米。据了解,属地荔城街执法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上述地址建有一栋框架结构建筑物,还处于建设状态当中,立即进行调查取证并向当地国土、规划等部门征求规划意见。经查,该地址原房屋办理了不动产权证,登记为地上2层,总建筑面积约221平方米。但现状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其中一层建有夹层)框架结构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1574平方米。违建当事人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拆除原有建筑物重新建设,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造成社会恶劣影响。经认定,属于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影响的违法建设。

  为切实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势头,规范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属地荔城街执法队按在完成调查取证、责令限期拆除、作出强制拆除决定等法定程序后,于6月19日上午依法组织实施强制拆除,经过一个早上的艰苦奋战,百花山庄御景园名兰路违法建设被顺利拆除。增城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抓好严查严控小区违法建设的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宗查处一宗,杜绝小区违规建设行为,控制小区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赖俊霞 杨思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