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火烧岗填埋场在全市应急业务技能竞赛中勇夺头
创建时间: 2020-06-30 11:06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2020年广州市生活垃圾终处理设施企业应急救援演练暨业务技能竞赛在白云区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顺利举行,全市生活垃圾终处理设施企业共17个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竞赛由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番禺区火烧岗填埋场在参加的3人五盘水带连接出水灭火操项目中勇夺头名。

  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直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火烧岗更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经常性组织队伍开展消防、洪涝灾害、危化品泄漏等演练,提升快速反应、有效应对、规范处置整体能力,受到各级领导高度评价。本次竞赛方案下达后,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积极联系消防部门上门指导,为参赛队员提供了技能培训、后勤保障等服务,是取得竞赛优异成绩的重要保证。(吕宝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