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举办“安全生产月”燃气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6-30 11:06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广州市城镇燃气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广州行”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近日,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当地各燃气经营企业在街口街新世纪广场举办“从化区安全生产月”燃气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市民广泛宣传管道燃气和瓶装液化气石油气的报装指引、安全使用、应急处置和避险自救知识,面对面切实解决市民关心的安全用气问题。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种类丰富的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开展有奖问答活动等形式,一是向过往群众讲解日常安全用气知识;二是积极向燃气用户推广不锈钢螺纹管;三是宣传可燃气体浓度检测报警装置安装的重要性。通过耐心细致的咨询解答,切实帮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理念,赢得群众良好反响。

  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利用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积极营造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安全用气良好氛围。(李文轩)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