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城管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创建时间: 2020-07-08 11:07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应对今年高考工作中可能发生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各类突发事件,维护高考正常秩序,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一是制定方案,提前谋划部署。7月3日,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市容保障工作部署会,超前谋划,确保工作及时到位。研究制定《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应急预案》,成立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肖长安为组长的高考期间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处置高考突发事件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发现、报告、指挥、处置等环节的紧密衔接,做到快速反应,迅速解决问题。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提前做好考前的巡查工作。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考场周边市容秩序管控,高考期间落实不间断巡查和定点值守机制,提高突发事件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全区考场周边市容秩序巡查,及时掌握考试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动态,合理调配执法力量,依法查处建筑工地夜间超时施工行为。7月6日前,安排力量对所有考场周边进行全覆盖巡查,提前做好市容秩序保障工作。三是严格执法力度,加强考试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高考期间,考场附近安排执法力量进行守点,及时处理考场周边的城市管理违法行为。同时,安排机动巡查小组每天分三个时段(7点—12点,14点—18点,19点—22点)对考场周边不间断巡查整治。加强与公安、工商、教育、环保、文化、建设等部门的沟通和联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黄吉平)

加强考场周边的值班值守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