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城管多管齐下 全力护航高考
创建时间: 2020-07-08 11:07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确保高考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助力学子考试成功。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去年基础上,突出监管重点,增加保障措施,全面加强对各类影响市容环境行为的规范力度,全力开展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一是严管市容秩序。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指导督促各镇街执法队结合全区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辖区考点周边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以及考场500米范围内在建工地夜间超时施工、噪音扰民等行为。7月1日至7月6日,共出动城管队员约152人次,执法车辆51台次,整治高考考场极其周边占道经营34宗、乱摆卖46宗、乱堆放18宗,检查在建工地27个次。

  二是整治周边环境。各镇街环卫部门严格执行深度保洁作业标准,重点做好各大高中校园及其周边道路卫生清洁。增加清运频次,提高保洁质量,做到垃圾随产随清,无积压、不过夜,确保高考期间校园及其周边重点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全力保障环境卫生状况良好。7月1日至7月6日,共出动1101余车次,处理垃圾总量近2251.5吨,日均处理量达371.98吨。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考试期间,合理部署执法力量,各考点安排执法队员进行巡查和定点值守,及时整治乱摆乱卖、占道经营及施工噪音扰民等问题。配合交管部门做好交通秩序疏导工作,确保考点周边秩序井然、市容整洁,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