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联席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7-10 18:07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8日上午,从化区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联席会议,会议由从化区副区长周耿斌主持,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约4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文广旅体局、科工商信局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报了从化区六月份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部署2020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评估工作安排。各单位就近期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二要直面问题,找准差距,严抓整改。三要抓重点难点工作,推进分类设施建设提质扩面。四要做出亮点,在农村垃圾分类、“两网融合”、绿色低碳、志愿服务、党建引领方面探索更多特色亮点。五要落实责任,抓实督导考核,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李艺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