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8-04 23:08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31日上午,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主持召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有关职能部门、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共4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增城区2020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计划。

  王长春强调,第二季度增城区垃圾分类考核排名靠后,各镇街以及单位要奋起直追、全力以赴,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五个超常规”:一是认识超常规,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把垃圾分类这项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的工作全面推开;二是发力超常规,按照高标准规范化建设要求,8月底完成投放点升级改造,提前提标完成市要求;三是督导超常规,全面覆盖点位巡查值守,确保站桶督导的物业管理人员、党员、志愿者做到“一看、二破、三分、四投”,切实提高破袋精准投放率;四是执法超常规,抓实垃圾分类违规行为执法处置,力争单位与个人、行业与行业执法检查全覆盖,着力提升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效能;五是检查超常规,持续落实每月暗检和通报制度,倒逼形成长效机制,提升分类实效。(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