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督导洪桥街三眼井社区燃气工程文明施工
创建时间: 2020-08-04 23:08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三眼井社区是洪桥街2020年重点微改造社区,近日,该社区微改造正式启动,排水工程、三线工程、立面工程和燃气改造工程交叉施工,同步施工。为落实好燃气行业主管职责,强化施工管理,7月31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市容燃气管理科、燃气所等一行督导检查三眼井燃气改造工程的路面修复情况,洪桥街和广燃西区分公司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及施工单位陪同检查。

  督导人员现场了解并查看三眼井一巷、大华街、豆腐寮等涉及燃气工程的路面修复情况,指出现场文明施工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督导人员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三眼井社区微改造工作,燃气改造工程是便民利民的好事,务必将好事办好;二是广燃西区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施工情况全盘掌握;三是施工单位要立即采取措施,对修复不达标的路段进行返工,及时清理责任余泥;四是燃气企业、燃气施工单位全力配合洪桥街的统筹调度工作,及时响应、处置涉及燃气问题工程。

  督导现场,燃气企业、施工单位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要求,立行立改,及时修复路面,加强文明施工管理,确保人员到位、修复到位、管理到位。(陈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