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绿化所邀请区疾控中心进行夏季防暑急救专题讲座
创建时间: 2020-08-04 23:08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来广州持续高温,已正式进入“烧烤模式”,白云区绿化管理所一线工人依然坚守在室外高于40℃的路面进行道路绿化养护工作,汗流浃背、挥汗如雨,有个别工人出现轻微中暑的现象。为增强员工的防暑意识,提高急救能力,7月30日下午,区绿化所党支部联合白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在永泰会议室进行“夏季防暑急救”专题讲座。区疾控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副主任王艳红同志一行8人,及区绿化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39人参加。

  该中心健教科副科长吴映玫同志结合区绿化所道路绿化工作,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围绕高温、中暑致病机理、防暑小常识、中暑如何急救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在高温工作环境中中暑的处理方法。全体人员认真听讲,收获颇多。讲课过程中插入有奖问答环节,党员同志和工人们争先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区疾控中心还赠送了共建牌及18箱消毒酒精。

  两个党组织从今年4月份开展共建活动,双方单位同心聚力,共同合作,为长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础。该次活动,一方面,以党建引领,实现了两个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双赢,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另一方面,增强了员工的防暑降温意识及高温作业防护、急救知识,确保平安度夏,安全作业。促使全体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投入到道路绿化养护工作中。(李晓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