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有“呼”必“应”——记番禺区防疫尖刀班成员何文锋讲党课
创建时间: 2020-08-05 06:08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树立支部先进典型。7月31日上午,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在疫情防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第三支部党员何文锋。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何文锋同志主动请缨,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自3月11日参加区疫情防控“尖刀班”至今,日夜坚守在机场转运服务第一线,默默地为百姓们坚决守好入境“第一关”。

  何文锋分享加入尖刀班的初心和动力,在新冠疫情快速蔓延带来输入性风险不断增大的形势下,他怀着为百姓做实事的初心,在家人、同事的支持和鼓励下,率先站出来,勇敢冲在前,带头奔赴抗疫一线,成为机场转运服务“先锋队”队员,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上献上一份力。

  随后,何文锋介绍机场转运服务工作的主要流程和存在的困难。机场转运工作人员需要根据接机时间,做好防护准备,接收入境人员,转运护送至酒店隔离,期间,需要严格听从指挥,24小时听候调度,全程穿防护服,包裹严实,基本生理需要难以得到满足,工作任务重,工作强度高。

  最后,何文锋讲述了工作中为百姓解决实事的难忘经历。在接机现场,需要对抵穗旅客的要求进行及时解决,做到有“呼”必“应”。何文锋和转运工作组队员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精诚奉献,积极协调处理好抵穗旅客的政策解释、情绪安抚、问题解决等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加深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感受到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定初心和无畏精神,坚定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防控总要求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邓颜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