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居住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全面完成
创建时间: 2020-09-11 20:09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今年6月以来,增城区全面开展居住小区和村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工作,拆除淘汰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投放点,新建或改造一批小区分类投放点,确保投放点分布合理、便民美观、干净整洁。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建或改造1584个居住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超过1554个的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为推进该项工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指引》制定区工作方案,明确升级改造的具体要求。如今,完成升级改造的垃圾分类投放点都安装有雨棚,贴有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地下铺上瓷砖,配有洗手盆和水龙头等,既美观又干净,居民投放垃圾更方便,也更愿意花时间进行分类。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居住小区投放点完成升级改造后,下一步将重点开展桶点管养和站桶督导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农村投放点的升级改造,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实现投放点覆盖至每个合作社,满足村民分类投放需求。(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