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城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9-11 20:09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到市桥街东丽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党员分两批开展有关工作,第一组负责走访社区群众,挨家挨户派发创文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第二组负责深入社区卫生死角,将平时容易被保洁人员忽略的地方都进行一次细致打扫,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活动中,不少市民纷纷给党员们点赞。

  近段时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号召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结对共建社区的创文活动,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下一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将再接再厉,继续鼓励督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人民群众良好生活环境而贡献更大力量。(张剑泳  李秀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