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
创建时间: 2020-09-11 20:09 信息来源: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本次专题培训邀请广州商学院法学院赵家琪院长、教授主讲,局全体执法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赵家琪教授按照区法宣办关于广泛深入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的工作要求,结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实际情况,分别从编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由来与发展、我国民法典的结构与主要内容、民事主体的类型、主体享有哪些权利以及民事权利的救济及途径等六个方面介绍和讲解民法典,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黄埔区城管执法队员对民法典的认识,进一步推动执法人员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助力法治建设深入发展。(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