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廉政教育为深化城市文明创建护航
创建时间: 2020-09-16 19:09 信息来源:南沙区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11日,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廉政教育,由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高洋为大家讲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职责担重任”的廉政教育课,局机关党支部、直属三队党支部、直属五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育活动。

  遵照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要求,联系当前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河涌拆违治水工作及执法局廉政建设形势,高洋结合自己学习教育体会,从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新时期遵规守纪具体内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个方面,以多媒体的方式,图文并茂,穿插近些年来的典型案例,娓娓道来。与全体党员同志一道认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学习党的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进一步明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思路、目标任务,对新时期遵规守纪具体内容有了更清晰、更清醒的领会和把握。

  廉政教育以案说纪部分,由远及近,由此及彼,联系正在进行的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河涌拆违治水等执法工作,进行廉政风险点分析,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纪守法,警钟长鸣,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河涌拆违治水等执法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本次廉政教育课还进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交流。全体同志,聚精会神,时听时记。纷纷表示,执法任务越艰巨、工作越忙,越要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使我们的事业不受损失,使我们的同志不摔跤。

  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义指出,局党组认真领会区纪委指示精神,要制定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局党组成员率先将自己摆进去,带头讲廉政教育课、带头受教育、谈体会、查找风险点,力争本系统、本单位不发生较大的违纪问题。(黄正亮、吕志、钟丽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