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管局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创建时间: 2020-09-17 18:09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了以“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创文检查及中秋国庆佳节,9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保洁所开展了为期六天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市主干道、石角边、护栏、挡板、安全岛、人行天桥、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全面清洗,经过专项整治,白云区城市主干道的面貌焕然一新。

  在短短六天时间内,区保洁所出动工作人员1780人次,加班2400小时,花大力气破解在区城市主干道保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保洁所从城市主干道入手,在做好白云大道、机场路、广园路、黄石东路等区城市主干道的常规保洁工作之外,重点对这些道路周边的护栏、挡板、石脚边、沙井口、人行天桥、交通标识牌、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洗。这些护栏、挡板附近吸附了大量的飞尘,给工人的清洗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区保洁所配备了600桶药水,增加了机械化清扫、冲洗频次,安排工人加班加点进行深度清洗。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机械作业车辆160台次,冲洗路面约110万平方米,冲洗人行道面积约34万平方米,冲洗侧石、护栏、挡板约100公里,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垃圾60余吨。

  经过环卫工人们的不懈努力,区主干道道路周边护栏、挡板、人行天桥等上面的污垢渐渐褪去,藏匿在地砖缝隙里的细小垃圾也被清理出来,经过清洗的路面展露出了本来的颜色。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改善了白云区主干道的环境卫生,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姚慧)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