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大龙街城管执法队持续开展夜间执法行动
创建时间: 2020-09-18 18:09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阶段,由于关于夜间噪音扰民的投诉不断增多,为维持夜间安静有序的环境,番禺区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创新理念,重新调整执法队部分人员的上班时间,同时充分利用夜间值班的人员,发动全体党员骨干和夜班值班人员组成夜间执法行动小组展开执法行动。

  6月至9月,番禺区大龙街城管执法队每天夜间22:00至凌晨2:00在大龙街辖内的亚运大道、番禺大道、市莲路等重要路段进行巡查或守点整治,对来往的泥头车等重型运输车辆进行设卡检查,同时每天坚持检查监督5个有证在建大型工地是否有超时夜间施工行为。近阶段,共出动186人次,92车次,开展夜间车辆检查行动83次,开展工地夜间巡查监督施工情况72次。今年以来,番禺区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共处罚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16宗、有证工地夜间超时施工2宗,共计罚款6.65万元,有效维护了辖区内安静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曾小燕李秀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