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城管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9-21 19:09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16日下午,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孙晓敏为大家宣讲授课。该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孙晓敏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为题,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宣讲会要求,局各部门、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抓好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要紧密围绕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