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花都城管队员帮助落单小孩寻回家人
创建时间: 2020-09-23 23:09 信息来源: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终于找到了!谢谢你们帮忙看着他……” 一位阿婆对花都区秀全街城管执法队队员答谢道。9月21日,花都区秀全街城管执法队成功帮助一名落单小孩寻回家人。

  9月21日早上,花都区秀全街城管执法队第一片区组长林兴镰带领组员徐剑镔、林志桥、刘远康在锦城社区、雅宝社区、学府社区等处进行市容市貌巡查。上午11时,当队员们巡查至平步大桥时,发现发现该桥桥顶有一个穿着橙色衣服的小孩独自在栏杆上玩耍,还做出准备翻栏杆的动作。见状,队员们立即冲上桥顶,劝说孩子不要在桥上玩耍,更不能做出翻越栏杆的危险行为。

  队员们环顾四周,没看见孩子的家长,便向其询问父母名字及其住处。可是,孩子一直都没有说话,也没有下来。队员们便在孩子左右两旁保护他,继续劝说并打电话报警。不一会儿,在大桥对面,小孩家人看到了这名小孩,高声呼叫。可是,孩子却没有答应。队友们便大声回复:“我们在这里陪着他,你现在过来接吧!”

  “我们发现孩子不见之后,分头寻找,现在终于找到了!谢谢你们帮忙看着他。他不会说话。”小孩的奶奶到达桥顶后向队友们表达谢意。“不用谢,要看管好孩子,不要让他自己再到桥上来玩。这样太危险了!” 林兴镰说到。孩子的奶奶连忙点头,带着孩子回家了。秀全街城管执法队第一片区的队员们这才舒了一口气,并继续市容市貌的巡查工作。(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