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培训
创建时间: 2020-09-24 23:09 信息来源: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日前,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托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举办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培训,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高洋主持培训并作动员,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职业资格培训部部长李斌梅就培训安排和疫情防控作说明,局机关和直属队15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高洋在动员中强调全体同志要珍惜培训机会,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求知欲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政执法的思想境界、能力水平,提高办案质量和服务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暨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高轩教授授课。高教授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联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时代背景与意义及其相关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研究成果,从改革开放的逻辑过程、党的领导地位的理解、继续深化改革的正确路径、政治体制改革与机构改革、如何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面,详尽解读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辅之以图表、数据、典型案例,使授课更加直观、生动、活泼。全体同志聚神聆听,认真笔记,秩序氛围良好。授课结束,高洋结合自己初步学习的体会作点评发言。他指出,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内容博大精深,培训只是开启大家的学习思路,引导大家的学习方法,帮助大家领会实质要义。大家在执法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读原著、悟原理、勤实践,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在学习与实践中提高执法水平。

  据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义介绍,本次培训是年度综合执法业务系统培训集中授课第二期。学习还将持续抓下去,全体同志务必学懂弄通做实,促进执法能力水平质的跃升,促进南沙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黄正亮、张琳、王海亮)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