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到白云区考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24 18:09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18日下午,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各镇街垃圾分类工作分管领导和分类办主任共35人,到白云区考察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白云区黄石街马务社区、金碧雅苑小区等多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和收集点,观摩了黄石街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的运营情况。白云区充分利用原有的垃圾处理设施,想方设法,加大投入,改建提升垃圾分类投放点,绿化美化优化垃圾投放收集点,打造了一批既方便群众分类投放垃圾,又作为垃圾分类宣传教育阵地的示范点。同时,白云区汇聚多方资源,利用社区活动中心、党群活动室,建设垃圾分类宣传长廊和体验中心,组织党员、义工参与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考察学习组的同志看了深受启迪,表示要结合辖区实际,打造一批垃圾分类示范点,提升番禺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梁洪滨李秀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