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城管局举办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创建时间: 2020-09-24 18:09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22日上午,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吴娇静开展专题培训。局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

  吴娇静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修订原因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纪律处分的分类、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穿插很多贴近生活、工作的违纪案例进行剖析,引导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进行学习,整个辅导讲座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使广大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学好做实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一是加强了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观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党员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思想行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以案为警为鉴,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坚持严以律己,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