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白云区城管局组织办公秩序和工作纪律的检查
创建时间: 2020-10-15 16:10 信息来源: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风建设,10月14日上午,局机关党委联合办公室、效能督察科对局机关全体人员的着装、仪容仪表、行为规范和办公秩序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各科室办公场所基本能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物品合理布局摆放;人员准时到岗在位,未发现工作时间仍在饭堂就餐的现象;大部分工作人员按要求着装,穿戴整洁,端庄大方;执法人员着装统一,工号标志佩戴整齐,精神饱满;未发现工作时间串岗闲聊、大声喧哗的现象。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男同志着短裤、穿拖鞋,部分科室办公物品摆放杂乱无序,茶几上摆放工夫茶具的各种现象也不护短,当场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限期改正。

  下一步,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号召,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办公秩序,落实各科室对本办公秩序的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以身示范、做好表率,全面展现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钟锐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