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举办庆祝广州市第33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优秀城市美容师”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0-10-29 09:10 信息来源: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26日下午,番禺区在区会议中心举办庆祝广州市第33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优秀城市美容师”座谈会。

  会上,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市和番禺区2020年度优秀城市美容师的决定》,对6名荣获“广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和54名荣获“番禺区优秀城市美容师”称号的环卫工人进行通报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获得市、区两级“城市优秀美容师”称号的环卫工人致以热烈的祝贺,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今年以来,番禺区继续围绕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持续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继续开展“厕所革命”活动和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进一步改善了城乡环境面貌,提高了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广大环卫工人顶酷暑、冒严寒、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们秉承“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千家万户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疫情期间,广大环卫工人在环境保洁方面,尤其在隔离医学观察点生活垃圾收运上,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