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管局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创建时间: 2020-10-30 14:10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50人参加,副局长劳承杰主持。

  培训邀请了荔湾区委党校讲师李海峰进行授课,李海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进行学习四个方面展开,全面准确宣讲了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立意深刻、通俗易懂,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一体学,在弄懂学通上下功夫;二要坚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