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召开城镇燃气2020年第四季度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10-30 14:10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监管,10月27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越秀区城镇燃气2020年第四季度燃气安全工作会,各街道、各燃气企业、各供应站点相关负责人等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罗林主持。

  会上,对全区管道燃气发展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出租屋燃气安全整治情况、以及常态化燃气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有关要求和精神,并对全区城镇燃气行业2020年秋冬季节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各单位围绕发展抓安全仍需抓紧抓实,今年前三季度全区管道燃气发展年度任务中覆盖任务已提前完成,但安装仍需持续推进。各单位要分析研判当前越秀区城镇燃气行业运行态势,坚持安全和发展“两手抓”,确保城镇燃气行业平稳运行、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年度工作任务,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在抓燃气安全隐患整治的同时,要全方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动员城镇燃气全行业上下以更强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任务目标,夯实燃气安全基础。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围绕任务目标,集中精力抓好管道燃气发展;二是聚焦问题整改,快速及时解决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燃气管道第三施工保护工作;四是坚守安全底线,重点加大餐饮场所和出租屋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努力实现城镇燃气行业全年保平安。(陈强)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