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增城区召开管道燃气发展任务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0-11-18 13:11 信息来源: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加强燃气行业管理,保障燃气安全运行,促进燃气事业发展,11月12日下午,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全区管道燃气用户发展任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长郭建平同志主持,局相关分管领导、景观燃气管理科、镇街城管执法队及广州东部发展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管道燃气用户发展完成情况,各镇街执法队、燃气公司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的工作推进情况。会议重点对非居(含瓶改管)用户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研究下一步措施与对策。

  郭建平强调,管道燃气用户发展是广州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及提升城镇燃气领域本质化安全水平的工作要求,各镇街一是要高度重视,联合燃气企业加快辖区用户需求摸查,及时跟进落实;二是正视目前遇到的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与用户宣传及沟通力度,竭尽全力,真抓实干,切实完成好上级交办任务;三是加紧谋划,协助燃气企业摸清辖区管道铺设情况,完成增城区城镇燃气专项规划及燃气设施“十四五”规划编制,满足商户及居民未来的用气需求;四是加强常态化安全执法巡查,对辖区内管道覆盖范围内的第三方施工工地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特别是市政工程施工开挖,必须做好施工备案管理及现场指导,防止发生燃气事故。同时要积极开展第三方施工损坏燃气管道事故的执法工作,依法打击查处野蛮施工等危害燃气管道运行的违法行为。(增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