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开展2020年井盖设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创建时间: 2020-11-18 14:11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积极落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求,检验井盖设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促进各级责任单位应急管理工作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近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东沙街紫荆道开展井盖设施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农水局、荔湾交警大队、东沙街道相关领导参加。

  演练中,广州市安道给排水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新的井盖设施管理系统和突发井盖应急处理流程,并对处置细节及相关技术、设备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演练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吴林海作总结发言,强调了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各井盖设施权属单位应积极履行对权属井盖设施的管养义务,严格落实巡检制度,积极配合监管单位开展市、区的井盖设施管理工作。(陈锦豪)

开展井盖设置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