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市容监督管理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创建时间: 2020-12-02 19:12 信息来源: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加强秋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和提高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5日下午,越秀区市容监督管理所邀请广东粤消安应急管理中心黄俊庆教官为干部职工开展秋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培训中,黄教官着重讲述了消防安全三级责任制;结合当前消防安全环境和典型居民火灾案例,通过播放视频、举例、提问互动等形式,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对厨房类火灾特点、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家庭用电防火、用气常识、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同时,黄教官就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进行了实操。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越秀区市容监督管理所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越秀区市容监督管理所)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