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荔湾区城管局召开隔离酒店生活垃圾闭环收运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0-12-04 10:12 信息来源: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2月2日,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隔离酒店生活垃圾闭环收运工作会议,落实隔离酒店生活垃圾闭环收运工作措施,会议由副局长吴国伟主持,荔湾区机械化作业中心、各街道环卫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国伟指出,针对近期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查各街道隔离酒店生活垃圾闭环收运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区机械化作业中心、各街道环卫站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指引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落实环卫工人个人防护,按要求配戴防护服、N95口罩、防护镜,做好清运后个人的消毒作业;二是落实生活垃圾闭环收运,最大限度缩短酒店到垃圾装车点的距离和时间,严防垃圾漏撒;三是做好垃圾上车前后地面、垃圾存放点、压缩车的消毒作业。 

  吴国伟表示,隔离酒店生活垃圾属于特殊垃圾,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特殊垃圾收运职能移交给其他职能部门前,一定要时刻紧绷这根弦,压实责任,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做好本职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属地街道办事处领导反映,落实好特殊垃圾闭环收运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