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暖心!从化区环卫所开展“温馨冬至节,浓浓环卫情”活动
创建时间: 2020-12-22 19:12 信息来源:从化区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
 

  值此冬至来临之际,为让广大职工过上一个暖心的冬至,12月17-18日,从化区环卫所工会、团支部联合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在环卫之家开展以“温馨冬至节,浓浓环卫情”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区环卫所领导班子、团支部青年代表、各部门职工代表以及一线环卫工人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尽管天气寒冷,但环卫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丝毫未减,整个环卫之家充满了家的温暖气息。大家按照分工,在熟手指导下,经过清洗材料、切菜、剁肉、拌馅、捏制等一系列制作流程,一个个味道各异、大小不一的饺子就制作出来了。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为环卫工人送饺子环节,由领导和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给环卫工人,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一边唠家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馨的笑容。本次活动,预计制作约25000只饺子,将分发给环卫职工们品尝。

  区环卫所党总支书记、所长谭卫锋表示,广东一直有过冬至的传统,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环卫职工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感受环卫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团结互助情谊,提高环卫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发大家的热情,更好地服务于环卫事业。(张萍萍、邝淑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