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黄埔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建筑废弃物处置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1-13 14:0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废弃物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1月12日,黄埔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建筑废弃物处置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城管局、区预联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水运临时装卸点和区内排泥工地土方承包人、承运土方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黄埔区建筑废弃物处置管理、文明施工、监管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和企业严格落实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准,做好、做细、做实建筑废弃物处置管理工作,确保区内建筑处置科学安全,规范有序,平稳顺利,务实高效。

     区城管局吴其东局长对各处置企业提出要求:一是区内所有建筑废弃物处置企业必须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管理意识,把管好管住、管严管细建筑废弃物处置的各个环节作为重要目标;二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守好安全生产防线,落实安全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严管安全、严管源头、严管平斗、严管细节,严管线路、严管泥尾”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建筑废弃物处置各项工作;四是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在视频监控,卡口抓拍、手机监控等智能手段方面深挖潜力;五是持续保持对建筑废弃物违法违规行为的严防死守,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充分整合交警、交通、住建等相关职能部门执法资源,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共抓、共治、共享的合作共赢的管理新常态。会后,区预联办和市车管所负责同志对运输企业负责人作了道路交通安全的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