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 2021-03-04 10: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2日下午,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区环卫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高水平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两区两谷”,助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要压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李艺珊)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