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南沙区南沙街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3-08 17: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南沙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开展垃圾分类“五进”实践活动,大力推动垃圾分类“进校园”,积极动员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值此全国“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南沙区南沙街于3月3日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体育馆开展“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齐动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华师附小全校师生约120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让学生了解雷锋事迹,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华师附小的老师为学生进行了学雷锋主题宣讲工作,并号召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随后,南沙街垃圾分类督导员向全体师生科普垃圾分类知识,身穿“四色分类垃圾桶”玩偶服的工作人员与学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互动,寓教于乐,学生踊跃参与,个个争当分类小能手,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分类督导员号召全体师生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文明生活理念的倡导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向身边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垃圾分类新时尚理念带入千家万户。

  垃圾分类既是文明新时尚,也是文明校园新标准,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充分激发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全体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吴晓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