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天河区城市管理第三保洁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创建时间: 2021-03-09 09:03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3月8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第三保洁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所领导以及各个班组女同志代表等共40人参加。

  座谈会上,所领导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表示,过去的一年,全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较好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各项环卫保洁工作,女同志们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女员工要努力在敬业奉献、勇担重任中展示新风采。通过学习提升综合素质,通过实践锻炼增强业务水平,通过业绩展示工作能力。发挥妇女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努力做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模范。

  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校长妈妈”詹雯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事迹。最后,各女同志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所欲言,对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直以来给予第三保洁所女员工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天河区贡献力量。(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刘悦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