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赴南村执法队开展业务培训及相关问题答疑
创建时间: 2021-04-07 18: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2日下午,番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南村镇政府会议室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及相关问题答疑会议。本次业务培训由局政策法规科组织,行政执法科及南村镇街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

  局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首先讲授查处居民住宅小区违法建设内容,主要讲解了查处住宅小区违法建设常见的困难和解决方法、常用的执法手段和强制措施的适用。随后,政策法规科、行政执法科工作人员对南村镇执法队提出的小区别墅开挖地下室、夜间施工扰民投诉、在建、抢建情况的快速程序、历史违建问题、扣押物品的处理、建筑废弃物的测量及取证、“六乱问题”等执法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

  南村镇执法队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及答疑,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基层执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效厘清思路。通过本次培训及答疑,也增进了业务科室与镇街执法队的互动交流,提升了执法队员防范执法风险的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