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创建时间: 2021-04-07 18: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积极发动、组织下属8个在职党支部、4个退休党支部通过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传播平台,采取个人观看和集体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展开讨论、交流和分享心得体会。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生命守护人”张西京、“生命摆渡人”汪勇等多个模范代表先进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着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是一面旗帜,始终高扬在最前沿;榜样是一面镜子,传达出责任与信仰;榜样是一把锤头,奋力敲开人民群众幸福之“门”。在今后的城管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学党史为契机,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创新举措,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砥砺自身、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周湛蓉)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